開始運動了以後.........

 

曾經有個我很欣賞的姊姊,

跟我說過一句話 :  開始運動以後,你就會愛上運動

 

今年7月的第一天,

我起了一個大早,就到" 桃園夜店風"健身房,開始跑步。

  

 

因為一直很想要試試重訓,

心裡盤算著,要從何開始時

 

此時,我的"陽光小鮮肉教練" XX先生~ 就出現了。

我也很 頭昏地 理智的,買了貴貴的教練課程~

 

 踏上 " 咬牙硬撐" + "順便來點戀愛氛圍 " 的重訓課程

 

但還是要偷偷說,我還蠻幸運的是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不知道為何說這句話時很想揍人)

 

教練很認真帶練習,也常說一些 機車 激勵人心的話。

 

 

: 你是瘦瘦的,但是肉很鬆弛  鬆弛~~鬆弛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(  我腦中聽這句話都覺得有迴音))))

 

: 那個蝴蝶袖蠻嚴重

 ( 以媽媽買菜的角度檢視+踮一踮 你跟我蝴蝶袖很熟嗎? )

 

: 這個動作可以修飾副乳......

( ~ 可能需要一點時間的遠目眼神 )

 

有新人問我,重訓是否真的需要跟著教練練習,我覺得其實是要的,

避免受傷或是練錯方式, 教練畢竟是花了時間學習對重訓的專業課程。

 但是要真的找會帶的教練~

 

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部落客文章~ ( 都很笑又好看又提供正確訊息的重訓文章 )

http://alicers323.pixnet.net/blog  宅媽花花的健身筆記

 

當然我也是會推薦我的教練,至少以健身房來說,

他真的是 業績墊底 很不亂推課程,專心在教學這件事情的人。

 

除了重訓,我也開始上課

 

有氧課程 ---> 跳舞開心最重要

熱瑜珈 ---> 在很熱的地方瑜珈

活氧蹦躍 ---> 好玩的彈跳床

勁量桿鈴--->一群壓力太大熱血瘋狂教練+ 桿鈴

國標 ---> 優雅起來了, 還可以大方摟腰喔!

 

寫這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,是希望大家都能運動起來~

 

其實我今天6月時,生病了.....本來醫生是建議開刀,一勞永逸,

但是我太害怕了,所以就.......

 

但是開始運動後,終於有了時間好好跟自己對話,

慢慢想一些更重要的事情。

 

以前常常跟Rudy哥吵架,覺得他都不陪我,開始運動後,

 覺得他更愛我了,是因為身材變好對自己有自信嗎 ?

 ( 謎之聲 : Rudy : 你整天都在運動,別來煩我真是太完美了)

 

重訓時的堅持,

只要用力,身體上生活上,都會留下的它的線條。

所以,我不只鍛鍊身體,我鍛鍊的,還有堅定。

      ( 摘自 - 鍛鍊,成為更好的自己 by 筋肉媽媽 )

 

Rudy :  怎麼不寫婚禮分享文,一直在寫一些有的沒的

薇翎 : 婚禮很開心啊運動分享是做善事耶~

Rudy : ..........

薇翎 : 我最愛你了謝謝你支持我運動。

Rudy : 這才是你這篇文章的重點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人~ 薇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