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優質專業婚禮 "錄影"  優惠方案~

 

8800全都包!! (儀式宴客~)

 

原價 : 16000~18000

 
 
副標 : 讓我們陪哥您一起走過失戀120天吧!
================

20150328-526.jpg

 
前幾天和邱哥聊天時,無意間得知他女友離開他的消息,
回想起在婚禮現場,邱哥堅持扛著專業的錄影器材的身影...
 
我說這台這台....,也太重了吧!
 
出身電視台專業錄影的邱哥說 : 這台才能自動對焦,
拍出來才能寫實,不是在拍沙龍照那種相機...BABA (以下專業術語聽不懂)
 
一直以來邱哥在我心目中都是很有肩膀的男人< 絕不是因為他錄影機比別人重>
因為每場合作時,邱哥總是很專注在現場每個活動細節中,
文案腳本( 其實就是婚宴流程表~),他一定會先溝通了解,
加上約他婚禮後來慶功吃吃飯時,
他總是說,我想要先回家趕剪片了。
 
我其實不太會安慰心碎的人....
我大概知道這時候,不是八卦細節的時間,
 
邱哥說也許這時候,拼命把時間填滿,是一種最好的療傷,
工作狂的他笑笑地跟我說。
 
我其實也是個不擅長失戀的人,
但我也曾經因為這樣的失戀工作狂行徑,
再回頭一看,我居然完成了很多的工作目標。
 
我可能沒辦法讓變心的你回來,BUT 我一定會過得更好更有價值的~
===
 邱哥~想以積極的心情,幫你寫這篇文案,幫你把假日都填滿滿!!
 
也謝謝你給我們婚禮團隊這麼優質的價格,
讓我們的新人可以享有一生一次紀錄的動態錄影。
 
有想要下訂的請LINE我盡快洽詢細節喔!!
 
邱哥檔期沒有就真的沒有喔! 
 
 
台北 桃園 婚禮動態錄影  優質婚禮錄影
專業婚錄  新北  台北市  推薦錄影師 便宜 超值
高CP職 划算 
 

line code.jpg
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人~ 薇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