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給24歲的你

 

24歲的我在做什呢?

大學剛畢業,我挑這個市場最難的業務工作開始,

因為覺得自己可以挑戰沒有的那個自己,

想多這麼一點: 不要臉,

不是的,我想要用專業賣出讓人感動的商品…..

我想用勤勞來換我的所得……

 

我時候的我,距離這個夢非常遙遠,我的業績always墊底,

然後…….

不知道在賣專業還是什麼……

每天我都好想好想放棄,

 

我想要有人告訴我,一切都會好,憂鬱會隨風吹散,

因為我還是很棒,雖然我心裡已經不這麼認同了,

我想,就讓我去當個普通人吧!

做個普通人才會做的工作,可能我心底從不甘心。

那個在大學心想,自己有一天一定會讓學校邀請我回去為學弟妹演講的傢伙呢?

似乎驗證我是個自以為是的笨蛋…..

在無盡的深谷,我每天都吸不到一口氣。

 

26歲的我,慕然回首,24歲訂的目標,早就達成了,心裡那個5的數字,

我可以放棄所有,只為了達到這個數字,因為我不想服輸,再累再孤單,看到那個數字都好過了,把數字想成價格,就太好笑了,數字是我對人生挑戰的達標,不論我用什麼方法達標,那是我對自己的承諾。我知道有人也許可以很輕易達成,但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,因為我是靠我自己,靠別人沒有的毅力,靠別人沒有的犧牲,達成的。

 

32歲的我,曾經以為走過30會很痛,但是我完全不記得這件事,那時的我到底為什麼這麼無痛,我幾乎想不起來…….

 

30的每一天,我每天幾乎都為理想而活,早上起床,我期待今天發生的每件事,每個挑戰,每個人都豐富我的生命,提醒我可以過得更好的轉念,我的人生並非沒有低潮,也是走過低谷中的旋渦,曾經我也以為,我會溺斃在其中,大吸一口氣,每次上岸的陽光,都讓我不虛此行。

 

32歲的我,處理自己,處理關係,還在學…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婚禮主持人~ 薇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