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給24歲的你 ( 化妝? )

 

妳剛剛對我說 : 我以為你去談CASE會化更濃的妝,我笑了笑。

 

我說: 這樣已經足夠了。

 

妳更困惑了…….

 

親愛的,妳的年輕總能讓我想起那個不經太多事的自己,

回顧過往曾有的單純,我好嚮往那時只需要和情人牽手就已心滿意足的世界。

 

但我可不是說,羨慕……

 

我一樣非常喜歡現在的自己,我在做我非常熱愛的工作,every day

 

怕妳說我愛碎碎唸,在這裡偷偷跟妳說,

我賣: 我自己的專業,這種專業需要一點點時間魔力的萃取,

還有一點點進修課程,一點點經驗,還有再多一點點對人事理解和體諒。

 

如果你聽不太懂,也沒關係,因為時間會慢慢告訴你該怎麼做。

但別忘記,投資自己。

 

所謂的投資自己不是花錢買一堆課程喔!

 

我是說啊…..

去付出吧去偶爾相信老闆畫的奇怪大餅吧多點奴性吧!

談一場有點自己的戀愛做些讓別人能快樂的小事,3分鐘。

聽一個老人講故事多點相信自己能遇到更好的人、事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給你 給24歲的你 ( 化妝? )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主持人~ 薇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