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第一次收到雅文的信, 就覺得好有緣份,雅文養的貓

和我大學室友的那隻,幾乎一模一樣。

雅文是我第一個從雅虎奇摩拍賣認識的新娘, 有在買拍賣的人都知道,

幾千件的商品,網路上有這麼多個婚禮主持人, 雅文卻偏偏選中了我,

當時刊登只是想多增加一個曝光的機會,沒有買廣告, 拍賣網頁更是不起眼,



比起和樂團音響企劃場佈合作的主持人網頁, 我的拍賣網頁真的是簡單又太簡單,



只是剛從海鮮會館主持群跳出來, 真的很希望可以直接跟新娘談CASE,

也希望能更貼近新娘心情的心情, 看到這幾月來居然和雅文來回了70幾封信,

真的覺得很感動,回到我想當主持人的初衷, 回到了我第一次當伴娘,陪在慌亂新娘旁,

給她們支持的那種信任感,這其實才是我一直都想做的事情, 也希望能藉此給新人專屬於他們自己的婚禮,而不只是單純的司儀主持。



和雅文第一次見面就很曲折離奇,因為我們都是認地標不認路的人,

好的,離府中捷運站最近的麥當勞見,沒想到居然有兩個點,呼~ 我們兩組人馬就在兩點間繞來繞去

還好雅文跟銘宏都是超可愛的人,跟我一樣把走路當運動,

雅文是生命線上的守護天使,而銘宏則是遊戲工程師, 兩個人因為一起玩了戀愛盒子這個遊戲而結緣,

當然我們的婚禮整體企劃,也就都朝著這個方向進行。



也謝謝雅文願意讓我在網路上分享她的流程及錄影~~



其實很多婚宴過程都有這麼一段, 男女方難免為了錢的事情跟家人有些不愉快,

還好雅文跟銘宏兩人都有共識, 所有的婚宴花費都靠小夫妻共同承擔,也希望賓主盡歡,

兩個人共同努力出來的婚宴,其實就是婚前最大的考驗,總是說 : 不要拿真愛來試煉,討論錢就傷感情,

但是婚宴籌備的過程中,卻能讓兩人看見對方很多的金錢價值觀, 以及雙方家長的價值觀、想法,

而夫妻兩人努力的去溝通,  傾聽你的聲音,回應你的需求,更重要的是 : 你沒說出口的,我都聽見了。

經過這樣的歷程,相信兩個人都會有很多的成長。





婚宴籌備的過程中,雅文希望不要哭哭啼啼,又能讓大家感動, 還要很多HIGH又開心的橋段, 所以我跟新娘就共同朝著這個方向去前進啦!!





新人進場前先以戀愛的子的MV,來做為愛情故事的開頭, 也藉此雅文要告訴好朋友不要放棄追尋真愛,



接著雅文以演唱預見進場,表達找尋真愛過程中女生對未知的期待, 雅文隨著歌曲慢慢入場,



歌詞唱到 : 我等的人要在多遠的未來 .......



此時新郎已在紅毯等待迎上前,牽起新娘的手,演唱肉麻情歌, 這是首輕快又疼愛新娘的歌曲,

在歡樂的氣氛中,兩人隨著歌走到賓客桌, 讓攝影師與好朋友捕捉兩人快樂牽手唱情歌的畫面。





超級HIGH的抽捧花橋段,應新娘要求要讓大家有個驚喜--> 捧花好運球,每個伴娘要抽一個空飄氣球, 然後新娘會親自戳破氣球,看到伴娘摀著耳朵害怕的樣子, 還有新娘淘氣又可愛的樣子, 看來新娘跟好姊妹之間的感情一定非常好,也期望這樣的震撼教育, 可以讓好友們都擁有結婚好運氣喔!  新娘真是好調皮~





在第二次進場時,薇翎特別安排了新郎驚喜獻唱郭富城的 "對你愛不完",也告訴新娘 : 我不想偷偷說愛你,所以就是要在婚禮上大聲的說, 其實新郎一直是個靦腆客氣的人,不過拿起麥克風唱歌, 就變的非常大方又浪漫,連新郎的爸爸媽媽都覺得很有趣。



婚禮中總是有蛋糕,但是雅文討論後, 雅文想要讓這個蛋糕更有意義,而不只是單純的儀式, 雅文弄了一個驚喜的慶生活動!

讓這個蛋糕代表了祝福、喜悅以及傳承, 薇翎也藉著這個蛋糕陪雅文一起和未來的公公婆婆表達感謝之情。



雖然海鮮餐廳沒有華麗的場地燈光,但是用心準備的婚禮小物、 抽獎活動、驚喜、小遊戲,讓整個婚宴有種家族歡樂聚餐的感覺, 每個人都參與了新人的派對,也玩得很盡興, 這種有著純樸味道快樂的喜宴,對薇翎來說,也是一種很棒的體驗。



雅文也真的是一個特別的人,對她而言, 看到重要的親人因為喜宴而能聚會,聊天、共同歡樂, 這就是喜宴中最棒的一件事情了

,這個婚禮因此有了不一樣的意義, 讓家族之間的感情能有更多的交流與互動。



 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入場歌曲注意事項 ==============




預見


[00:03.97]  主持人引言  
[00:06.97]  2
對伴郎伴娘前後,牽手進場,走到中間後往兩邊繞。
[00:09.68] 
[00:25.54]
聽見 冬天的離開

[00:30.58]
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
[00:35.77]
我想 我等 我期待
[00:40.99]
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    ( 新娘門外 )



 <  新娘入場歡迎新娘入場,請大家給新娘熱烈的掌聲。



新娘出現在門口



空檔 ~ 主持人 :  就像這首歌的歌詞一樣,雅文要對銘宏說 : < 遇見你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意外 >

[00:54.69]
陰天 傍晚 車窗外

[00:59.46]
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
[01:04.88]
向左向右向前看

[01:10.46]
愛要拐幾個彎才來
[01:15.28]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
[01:20.38]
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   新郎慢慢從紅毯另一端慢慢走向新娘。
[01:25.55]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
[01:30.83]
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-新郎牽起新娘的手 -- ( 交麥克風 )

1:42
遇見音樂結束  -  接肉麻情歌
太習慣不知不覺走到妳門外 沿著月光的小徑 夜深更自在
唱一首肉麻情歌 不談有多愛 太露骨的話 恕我說不出來

妳說想走遍世界一步都沒有 有空我一定陪妳算不算承諾
請別再問我有天老了做什麼 陪陪妳數皺紋 聽聽妳的囉嗦
愛不就是這樣蔓延開嗎...
我常想 妳的好 妳的壞 妳多麼無賴

~妳生氣 妳發呆 對我都精采

~我注定 這一生 要將妳寵壞
~讓人笑 我癡呆 卻不得不愉快

我慶幸 我明白 簡單一個愛
~我多瘋 我多怪 就妳最明白
Yeah~
我呼吸 我開心 因為妳存在
隨妳說命歹 我幸運 才得到妳的喔~妳生氣 妳發呆 對我都精采
~我注定 這一生 要將妳寵壞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主持人~ 薇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