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教書的第13個年頭吧!

總算是蠻踏實的確定,要往其他的路走,

開始了我的開車人生,為了要去念碩士在職專班,電機與工程

剛剛好在深坑,非要開車不可,但是更多是希望,

能擁有一種自由,就是不怕下雨,還有可以放一些私人物品的自己專屬空間,

2022年,開始了行銷接案,在建設公司,

很特別的緣分,覺得對自己也很沒有把握,

但是天師說,3成把握就去做,

其實我婚禮這麼多年,絕對有懂行銷,

開始勇敢計算自己的收入、負債.....

發現自已之前有在努力,蠻踏實的,有時候真有趣,

在40歲以前,突然可以開始追自己及婚前的夢想,

那些婚前拼命工作時,跟自己說: 現在都不吃棉花糖,

然後之後就可以有錢,要拿碩士在職專班,白天還是要工作,

因為知道自己愛忙碌的性格,不夠忙會變成粘人小怪物,一點都不可愛! 

還有想要好好做婚禮主持工作、弄團隊、開各式各樣的課程,

2022的年底前,應該可以順利的完成 人港商顧的官網,一直想做這件事,

結果還是當老闆,付錢給別人較快。

有點小困難,大概就是對自己手上資金的害怕吧!   

不過突如其來的,總是有一些以前努力不斷來的業外所得,

讓我好安心。 

但是更多的應該是因為,一直有在學習,每天好像都有學會一些新的東西,

那些不太知道的事情,慢慢更加接近懂一點,學懂弄懂,讓我覺得好充實。

年底時,開始拼錯主持人、講師、攝影師合作合約,

其實真的好怕,說的直白時,要去簽這些競業條款,很怕失去夥伴的信任,

使用合作意向聲明書,但是更多的時候,還是要定期把案子大量回到自己身上,

然後也在伙伴身邊學。 知道自己是需要掌聲的、需要被喜歡、被鼓舞,為了這一切,我願意傾盡所有幫助所有人,

但是這絕對是老闆的致命傷,所以也花了一些時間,學會更喜歡自己( 去上可以鼓舞自己課程的東西、瑜加、吉他、唱歌)

從更多其他地方得到掌聲,很幸福能給自己這樣一年的時間,GAP 年,好好相信自己、愛自己。

也開始相信,40歲前的自己,可以靠一些投資理財的固定現金流,過著簡單的生活。

(40歲前自己的 微微跳 出 老鼠圈)

還有youtuber、接案主持工作,都在努力中,但是自己最想要的,

應該是旅行吧、環島、出國。好希望放下一切,也是因為這樣,才會這麼喜歡亞嬿吧!

喜歡的是她自由的人生,羨慕她的大膽,可以做她真好。

還好今年年初,2022過年前,認識了她,也跟她當好朋友,可以感受到她對生命的熱情、溫暖、做自己,

謝謝你,剛剛好的緣分。

如果遇到你需要一些運氣,那真好,我通通都遇上了,

在最壞的時光,遇見最好的你,然後時光就美好的留在那裏,在嘉義的風鈴木裡面,

也謝謝妳剛剛好的忙碌,在這時候離開.....

留下最好的 ^^ 我會繼續前進喔! 

很棒的39歲,很棒的2022 ,我知道還有更棒的2023

因為總是開始做自己~~ 

因為妳才有勇氣找到的自己。

undefined

寫日記~ 記錄自己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婚禮主持人~ 薇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